IFA大廠搶推新機 蘋果真機照炒熱戰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日訊】德國柏林IFA ,消費電子展即將在這週開打,各大廠都推出新機種,而下禮拜,蘋果將正式發表iPHONE6,但今天已有相關影像再流出,除了炒熱戰局,也預告國際3C產品下半年將面臨一場銷售激戰。

高級 iPhone 訂製商 Feld & Volk 又再度釋出了 iPhone 6 的真機照,相比過去的機子外觀,這次更是直接將手機開機,但卡在連接 iTunes 畫面。所以仍無法看到 iPhone 6 開機後的模樣,但後面的相機鏡頭仍證實是突出的。

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預告下禮拜的全球記者會。而其他非蘋系大廠也不遑多然,包括三星(Sansung)、索尼(Sony)、宏達電(HTC)等都將在IFA展前推出新機比拼。

另外,華碩已在IFA展前釋出首款智慧表ZenWatch的影片,宏碁則將有多項新款筆電、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在IFA亮相,雙A業績看增三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