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謝金晶唱片簽約 豬哥亮特地出席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日訊】綜藝大哥豬哥亮,相隔20多年與女兒謝金晶再次重逢,希望一圓女兒歌手夢想,親自幫女兒接洽唱片公司,今天女兒謝金晶正式與唱片公司簽約,豬哥亮也特地出席,儘管罹患大腸癌,他說,為了兒女,要再接綜藝節目,繼續在演藝事業上打拼。

藝人 豬哥亮:「爸爸因為大腸癌沒辦法照顧你,所以我給你找了一個最好的唱片公司,老董事長是跟我好兄弟,因為我們都同病相憐,他也大腸癌,我也大腸癌。」

親自幫女兒謝金晶接洽唱片公司,煞費苦心安排好東家,豬哥亮細細叮嚀女兒,不要怕吃苦,多學習姐姐謝金燕,靠努力闖出自己一片天。

謝金燕 《要發達》:「I wanna 發達秘笈 唸著發達咒語 叩勒 叩勒 不餓」

謝金晶同父異母的姐姐,謝金燕,以電音舞曲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新歌上傳網路就創下百萬點擊率,有個名頭響亮的姐姐,謝金晶說平常心看待,要以抒情歌曲,闖蕩歌壇。

謝金晶 《相信天公攏會疼憨人》:「相信天公攏會疼憨人 相信這擺我無看不對人 人無需要比較 愛是甜蜜的苦惱 我來陪你到老」

豬哥亮:「謝金燕比較好,謝金晶普通,普通,你還可以認真,沒有關係不要跟人家比再努力。」

笑說謝金燕的歌聲比較好聽,豬哥亮對於女兒謝金晶滿是心疼,從女兒七歲時就分離,相隔20多年,因媒體報導才再度重逢。

藝人 豬哥亮:「叫我爸爸那一聲,好像我的大腸癌少了很多。」

藝人 謝金晶:「最開心的事情還是跟爸爸重逢,然後我希望爸爸,就是身體趕快好起來。」

幾次哽咽,感謝爸爸豬哥亮的栽培,罹患大腸癌的豬哥亮則說,原先因身體不適,不再接綜藝節目,但為了這些兒女,他還要繼續在演藝事業上打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