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動漫觀光節 內灣商圈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日訊】為了即將成立的內灣動漫園區,新竹縣特別舉辦一系列的「國際動漫觀光節」活動,地點就選在熱鬧的內灣展開。總獎金350萬元的競賽,吸引上百位動漫迷前往響應。

造型可愛的漫畫人物「花媽」帶動唱,為內灣國際動漫觀光節拉開序幕,日本偶像團體「ALLOVER」也一同來造勢。

擅長繪畫大恐龍的日本漫畫家,特別為一線九驛的內灣鐵路支線,打造名為新吉拉的吉祥神獸,為內灣動漫節集氣。

日本漫畫家 西川伸司:「大家看得出來嗎? 一、二、三、四、五、六,六隻的怪獸。」

縣長 邱鏡淳:「就是Only One,台灣唯一西部幹線,我們打造台灣漫畫工廠,新竹竹東內灣線,謝謝大家,歡迎光臨,謝謝。」

今年動漫活動以在地動漫和繪本為主題,期望藉此大型國際動漫競賽,網羅優秀原創人才積極參與,還舉辦了創意海選計畫及動漫競賽活動。

原鄉創意海選計畫首獎得主 林運辰:「大學是唸多媒體做動畫的,可是畢業之後看身邊的一些同學,繼續走這一行的就很少,大部份為了生活為了現實,就是轉別的行業,所以就把這個經驗把它統合起來,創作出這樣一個故事這樣子。」

充滿古意的內灣老街,結合鐵路元素,打造成動漫創意觀光園區,希望用全新的風貌,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