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官擬拒看《軍中樂園》導演鈕承澤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日訊】鈕承澤執導的《軍中樂園》,先前因違法帶陸籍攝影師上軍艦,引發社會關注,電影就要上映,有消息傳出國軍將發起拒看活動。導演鈕承澤舉行上映記者會,他表示尊重所有人觀影的選擇,也再次致歉。

導演 鈕承澤:「我再次道歉,真的很對不起,然後面對法律,我們絕對不會逃避。」

新片上映的記者會,劇組人員都到場,氣氛卻有些低迷,由鈕承澤主導的電影軍中樂園,因違法帶陸籍攝影師上軍艦,引發國防部不滿,拒絕合作拍攝,電影即將上映,還有軍中人員要發起聯署,拒看電影。

導演 鈕承澤:「我希望不要因為我個人問題,而讓大家錯過一次,有可能感動的電影。再次道歉 對不起。」

電影《軍中樂園》,呈現經歷八二三炮戰後,70年代的金門,以特約茶室作為主要題材,還原曾經歷過的刻苦年代,是導演鈕承澤要獻給自己父親,以及當時那個年代的作品,電影就要上映,導演鈕承澤的內心充滿感激。

導演 鈕承澤:「我充滿感激,我覺得傾家蕩產又如何,我們這麼幸運可以面對這個題材,拍出這部電影。以前到這個時候,一定會很在乎成績,大家喜不喜歡,然後這次真的反而很平靜。」

曾經歷違法登艦、投資方撤資,電影上映,導演鈕承澤感觸特別深。平面媒體報導,電影片尾的感謝名單有2000位之多,導演將所有參與電影的人員全都列入其中,一波三折才讓電影上映,也不難看出導演鈕承澤的轉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