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傳情千指聯彈 共譜穹頂之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日訊】高雄81氣爆事件滿月的前夕,高捷公司日前在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大廳舉辦「LOVE & LIFE,傳遞城市新幸福」音樂會,為高雄祈福 。

以百人傳情、千指聯彈,場面壯觀,吸引不少進出捷運站的遊客停下腳步聆聽。

高捷公共事務處經理 石耀誠:「邀集了大概100位左右的小朋友,用百手聯彈,千隻手指頭,一起帶來這個音符,來為高雄這個城市加油打氣。」

琴響夢幻交響樂團團長 李景秀:「用音樂讓孩子們呈現一些他們自己本身的絕技的力量,然後讓他們呈現出讓孩子們自己去體會,那種傷心的療效在裡面,我們用音樂去祈福他們。」

學生 包玳安:「我希望我們這次音樂會,可以安慰他們,然後我們高雄可加油。」

在優美的旋律、動人的樂章裡,超過300人聚集在亞洲最美的美麗島車站光之穹頂,用音樂來傳送祝福。

高雄市市民 黃建智:「我剛路過這邊,就是音樂會的部分,舉辦這活動讓我們大家來為高雄集氣。」

高雄市市民 吳佩娟:「受災戶的家屬,心情可以好轉,然後把那種痛不要帶到未來去生活。」

高雄市市民 鄭淯城:「希望可以渡過這次浩劫,然後重新整頓起來,高雄加油。」

一個月過去了,災區還在復建中,高雄人大家彼此打氣,揮別傷痛重新再出發,期待儘快回復以前的榮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