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又發影片 美第2名記者遭斬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3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帶您關心,「伊斯蘭國」當地時間,昨天,又發布影片,聲稱已斬首美國記者索特洛夫,現年31歲的索特洛夫為《時代》周刊等傳媒工作,2013年8月在敘利亞 近土耳其邊境被擄,索特洛夫的母親,前不久,才向「伊斯蘭國」求情。媒體報導,影片中斬首索特洛夫的劊子手,和斬首前一位美國記者佛里,是同一個英國人,新公布的影片中,「伊斯蘭國」還威脅下一個輪到被斬首的人質為英國記者海尼斯,白宮回應表示,目前還無法證實影片的真實性。

早安新唐人,先來帶您關心,「伊斯蘭國」當地時間,昨天,又發布影片,聲稱已斬首美國記者索特洛夫,現年31歲的索特洛夫為《時代》周刊等傳媒工作,2013年8月在敘利亞 近土耳其邊境被擄,索特洛夫的母親,前不久,才向「伊斯蘭國」求情。媒體報導,影片中斬首索特洛夫的劊子手,和斬首前一位美國記者佛里,是同一個英國人,新公布的影片中,「伊斯蘭國」還威脅下一個輪到被斬首的人質為英國記者海尼斯,白宮回應表示,目前還無法證實影片的真實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