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三都 民進黨同天登記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3日訊】今天(3日)是九合一選舉登記第三天,民進黨提名參選新北市、台中市跟台南市的三位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林佳龍跟賴清德,都在(今天)上午完成登記,目前五都市長只剩下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和無黨籍的馮光遠,還沒有完成登記。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在主席蔡英文及36位議員參選人陪同下,到選委會完成登記,對手朱立倫誇下海口,要贏他23萬票,蔡英文跟游錫(方方土),對選情充滿信心。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覺得現在講贏多少票,是不重要的事情。」

新北市長參選人 游錫堃:「朱立倫先生,不但是全國縣市長的後段班,也是國民黨籍的後段班,他這樣的成績,不及格的成績,應該市民會批死當。」

形容自己是十年磨一劍的林佳龍,在妻子陪同下,向台中市民宣告,已經準備好,要給台中人不一樣的未來。

台中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十年前我的參選,四年前嘉全兄的參選,到現在由我接棒,我們就是希望能夠順利的完成,這邁向成功的最後一哩路。」

幾乎是穩操勝算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不只尋求連任,也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率黨內提名市議員一起步行到選委會,完成登記 。

台南市長 賴清德:「要給年輕人在這個都市可以看見希望,中年人可以實現理想,老年人可以得到幸福,這樣的目標懇求父老鄉親能夠全力支持。」

距九合一選舉倒數87天,目前五都市長參選人,只剩台北市代表綠營參選的柯文哲和無黨籍的馮光遠,在截止日的最後一天禮拜五才要登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邱添喜 史進旺 姚瀚宇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