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錦織圭 晉級美網八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3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八強陸續出爐,日本選手錦織圭辛苦奮戰5盤後,擊敗加拿大好手羅尼奇,衝出他生涯第一次進入美網八強的佳績,而「球王」喬科維奇則以直落三輕鬆晉級八強,將會在下一場八強賽中與2012年美網冠軍莫瑞交鋒。

在經歷4小時又19分鐘的馬拉松拉鋸賽,凌晨2點26分,日本網球名將錦織圭握緊雙拳迎來勝利的喜悅,以4:6、7:6 (7:4)、6:7(6:Cool、7:5、6:4 擊敗加拿大第5種子選手羅尼奇(Milos Raonic),進入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八強。

這場比賽追平了美網史上 最晚結束比賽的記錄,也是1922年以來,日本選手第一次晉級美網八強,下一戰,錦織圭將對上澳網冠軍瓦林卡(Stan Wawrinka),尋求晉級四強。

而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則以6比1、7比5和6比4直落三,擊敗德國好手柯希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輕鬆晉級八強,喬科維奇過去已經連續在21個大滿貫賽事晉級8強。

接下來,男子網壇四大天王提早碰頭,喬科維奇將迎戰「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這是2人生涯第21次交鋒,依然精采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