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時尚進攻台灣 服飾集團龍頭登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3日訊】韓星加持,台灣服飾業也吹起韓風,韓國集團LG、SK,旗下品牌主動來台尋求代理商,而韓國服飾業龍頭品牌,也正式來台,找來韓星Super Junior為品牌站台,吸引滿滿粉絲到場。

Super Junior利特、東海一出場,引爆全場熱情,韓國服飾集團龍頭,進軍台灣,打出消費滿額送簽名,有粉絲從2天前開始排隊,就為了跟喜愛的偶像近距離接觸,韓星魅力實在無法擋。

衣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張柱元:「已經很多韓國的服裝已經引進來,不是有名的品牌。我們服裝公司中最大的公司直接進來,台灣顧客接受度,應該是滿高。」

韓國服飾業龍頭衣戀集團,旗下包括,時尚、餐飲、飯店、娛樂、百貨等,一共240多個品牌,光是服裝品牌就多達150個,年營收高達三千億台幣。這次將其中兩個服飾品牌,引進台北101,一個是Teenie Weenie,走美國貴族風,平均價位2至3000元,另一個品牌是WHO.A.U,走加州休閒風,平均價位1至2000元。

民眾:「(平常就會買韓國的衣服嗎?)對(款式跟價位可以接受嗎)有點太貴了。」

衣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張柱元:「明年已經決定加兩個品牌。一直研究跟台灣市場比較適合的品牌繼續引進來,所以現在我們的目標,2020年,150億台幣。」

除了衣戀集團以外,韓國LG集團也主動來台找代理商,旗下休閒品牌Hazzys,屬於中高價位品牌,在台灣有9個百貨專櫃,還有SK集團底下的奧蔻O’2nd,屬於中高價女裝,已經設立3個獨立專櫃,明年還會持續擴點。

有韓星加持,台灣吹起韓風,不只在娛樂更跨足時尚產業,新一波的韓系時尚,全面攻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