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記者又遭斬首 歐巴馬:勢必摧毀IS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4日訊】早安新唐人,馬上帶您看到,歐巴馬在台灣時間,昨天晚間9時左右,在愛沙尼亞發表第2場演說。針對美國記者又遭伊斯蘭國斬首,歐巴馬強硬表示:美國誓言摧毀伊斯蘭國。 接連兩位美國記者在「伊斯蘭國」被斬首的畫面,公布於網路上,挑釁的舉動,終於讓美國總統歐巴馬強硬表示,一定要將伊斯蘭國組織「削弱並摧毀」,讓它不再威脅伊拉克、中東地區和美國。但這「需要時間」,且有賴與區域夥伴的密切合作。

早安新唐人,馬上帶您看到,歐巴馬在台灣時間,昨天晚間9時左右,在愛沙尼亞發表第2場演說。針對美國記者又遭伊斯蘭國斬首,歐巴馬強硬表示:美國誓言摧毀伊斯蘭國。 接連兩位美國記者在「伊斯蘭國」被斬首的畫面,公布於網路上,挑釁的舉動,終於讓美國總統歐巴馬強硬表示,一定要將伊斯蘭國組織「削弱並摧毀」,讓它不再威脅伊拉克、中東地區和美國。但這「需要時間」,且有賴與區域夥伴的密切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