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揚言斬英記者 卡麥隆:絕不屈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4日訊】美國記者弗雷和索特洛夫遭殘忍殺害,伊斯蘭國又威脅下一位人質,一名來自英國的記者。對此,英國首相卡麥強烈譴責,並表明,不會向恐怖份子支付贖金。

面對來自伊斯蘭國的恐怖威脅,英國已經提高了恐怖威脅等級,如今又面臨本國公民遭遇死亡威脅,卡麥隆明確表示,英國不會向恐怖主義低頭。

英國首相 卡麥隆:「對我來說,這幾億美元的贖金無疑地會被用來資助恐怖主義,其中包括襲擊我們國家的恐怖活動。」

卡麥隆表示,不但英國和美國不會向恐怖主義屈服,八國集團(G8)中的所有國家,都不應向恐怖組織支付贖金。

英國首相 卡麥隆:「英國會繼續堅持這個原則,美國也會繼續堅持這個原則,但我們還需要加倍努力,確保其他國家也會履行這個承諾。」

此前,法國、西班牙和義大利公民都曾在敘利亞被綁架,但這些國家都曾經縱容或促成向恐怖份子支付贖金。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