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記者確認遇害 歐巴馬嚴辭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4日訊】連續兩名美國記者遭伊斯蘭國組織斬首,震驚國際,禮拜三,歐巴馬在愛沙尼亞首都塔林,嚴詞譴責。歐巴馬下令,向伊拉克增派350名美國軍事人員,保護在巴格達的美國外交人員和設施,但暫時不會執行作戰任務。

美國總統 歐巴馬:

「經過徹夜工作,政府確定史蒂芬因暴力恐怖行徑中不幸遇難...不管這些兇手認為他們殺害無辜的美國人史蒂芬會得到什麼,他們已註定失敗。我們不會被嚇倒,他們的恐怖行為只會讓我們的國家更加團結,增強我們打擊這些恐怖分子的決心。」

美國國務卿凱瑞也強調,美國一定會將殺害人質的極端分子繩之以法。

美國國務卿 凱瑞:

「那些在敘利亞殺害弗萊和索特洛夫的人必須要知道,無論需要多長時間,美國一定會讓他們為自己的罪行負責。」

凱瑞表示,對於那些為了營救弗萊和索特洛夫付出大量心血和努力的人來說,二人被伊斯蘭國斬首,無疑是沉重打擊,但絕對不是事件的結局。

美國國務卿 凱瑞:

「我們曾經與這種野蠻與邪惡作戰過,相信我我們還會再次戰勝它們。」

白宮表示,美國對伊拉克境內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空襲仍將繼續。索特洛夫於去年8月失蹤。伊斯蘭國武裝分子週二公布視頻,殺死被綁架的第2名美國記者。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