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男星 最想挑戰舞臺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6日訊】扮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電影劃下句點後,近況如何呢?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感謝影迷一路來的支持,還跟新唐人觀眾分享了他最難忘的哈利波特的場景和未來最想演的角色。

還記得一臉稚氣,帶著黑色眼鏡,擁有魔法的哈利波特嗎?2001年首部哈利波特電影《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讓當時年僅12歲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一炮而紅,也讓全球陷入哈利波特的風潮。

好萊塢男星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我必須有特技演出,有很多瘋狂特技,例如跳下屋頂,跳過火焰之類的,很有趣,我很喜歡,很多別的電影沒有這種機會,我很懷念那些演出任務。」

隨著哈利波特劃下句點,他留起鬍子,開始嘗試不同的角色。

參與2012年在電視劇《一位年輕醫生的筆記》(A Young Doctor's Notebook) 當起實習的菜鳥醫師。

和愛情喜劇片影《好友戀習簿》(What If),喜歡上一位名花有主的女孩,那麼,什麼是他未來最想挑戰的角色?

好萊塢男星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我想嘗試更多劇院演出,想演全新劇本,我還沒嘗試過全新原創的戲劇,我沒有太多其他想法,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挑戰。」

他也分享他的演戲哲學。

好萊塢男星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試著詮釋劇本中角色的要求,每一個單獨畫面和對白該如何表現,如何影響劇中的其他角色,這是我解讀劇本和角色的方法。」

八部哈利波特,讓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成為年紀輕輕最富有與有影響力的男星之一,哈利波特陪伴影迷十年成長,今年25歲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也希望未來在哈利波特外大家看到他更多不同的面貌。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好萊塢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