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首腦重傷照傳出 歐巴馬911前出新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8日訊】伊斯蘭國ISIS組織的恐怖行徑引起國際關注,對此,美軍已經向ISIS發動四波空襲,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他將在禮拜三揭示擊敗伊斯蘭國(IS)的新戰略,與此同時,一張ISIS首腦的重傷照,也在網路上流傳。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要美國人了解的是,第一點,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威脅;第二點,我們有能力處理它。」

美國總統歐巴馬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採訪時表示,他將在10號,也就是911事件13週年前夕,發表演說,公布美國接下來對付伊斯蘭國,將要採取的措施。但也表示,不會採取像過去美國在伊拉克發動的地面戰爭。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不只將削減伊斯蘭國的氣勢,我們將系統的削減他們的力量。我們將縮小他們控制的區域。那就是我們擊敗他們的辦法。」

美軍戰機先前對ISIS發動四波空襲,想殲滅一支意圖攻擊水壩的伊斯蘭國巡邏隊。與此同時,社交網路上瘋傳一張疑似伊斯蘭國首腦 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的照片,照片中人的身體左側大量失血,有人說巴格達迪已經在美國空襲中喪生。但伊拉克媒體報導,巴格達迪僅是重傷,並未死亡。

而阿拉伯國家方面,也在7號,各國外長聚集埃及開羅,討論伊斯蘭國問題。

阿拉伯聯盟秘書長 阿拉比:「阿拉伯將採取必要的措施來保護阿拉伯國家的安全,同時抵擋所有極端恐怖主義組織,包括ISIL恐怖組織,並且打擊他們再這個區域的擴張、極端主義和罪行。」

阿拉伯聯盟秘書長阿拉比表示,伊斯蘭國已經對阿拉伯各國構成威脅,將採軍事、政治途徑應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