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良心犯妻子 中秋舉牌盼團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8日訊】今天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絕大多數的中國人,都會與家人待在一起,吃月餅、賞月。但是,很多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的良心犯,卻無法和家人團聚。中秋節前,他們的妻子紛紛舉牌,盼望她們的親人早日自由,與她們團圓。

廣州維權律師唐荊陵因參與維權案件,5月16號被中共當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的罪名刑拘後,先後三次被更換罪名,但是一直不准家屬、律師會見,他的妻子汪艷芳一直為他奔走呼籲。

7號晚上,她在社交網路「推特」上發表她舉牌的照片,盼望唐荊陵能夠回家過節。

唐荊陵的妻子 汪艷芳:「這個中秋節在中國傳統節日的時候,都是親人團聚的日子,所以也表達了良心犯的家屬的心情,希望家人能夠回來和自己一起團聚。」

河南律師常伯陽也因為參加「六四公祭」活動,5月份被中共當局以「涉嫌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的罪名拘捕,會見權、自由通信等權利都被剝奪,他的妻子鄧琴日前也在網上發照片,希望常伯陽回家過節。

常伯陽的女兒:「一百多天了,長這麼大沒有分離這麼長時間,我也很擔心掛念我爸,我沒有見到他,我也很著急吧。」

除了唐荊陵的妻子、常伯陽的妻子在網上呼籲外,內蒙古異議人士哈達的夫人新娜、廣州街頭運動的參加者梁頌基的妻子黃燕雯,也在網上呼籲中共當局能夠釋放良心犯,讓他們與家人團聚。

新唐人記者 田凈 李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