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運動城市 彰化縣推動全民運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8日訊】9月9日是國民體育日,為了提倡全民體育運動,彰化縣政府在大肚溪旁舉辦慢速壘球聯誼賽,除了邀請到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開球,還有1968年,擊敗日本贏得世界青棒冠軍的紅葉少棒隊第一屆球員江紅輝,一起分享運動心得。

穿上球衣上場,台語歌手翁立友,精彩揮棒開球。

慶祝9月9日國民體育日,彰化縣政府舉辦社區慢速壘球聯誼賽,推動全民體育。

彰化縣長卓伯源:「我們社區有很多的選手,來參加這代表我們彰化縣,推動全民體育有一定的成果。」

彰化縣府提倡全民運動,不管是職棒啦啦隊,還是社區阿公阿嬤,各年齡層的人,都用運動,來展現自己的活力。

而在1968年,將近五十年前,擊敗日本贏得世界青棒冠軍的紅葉少棒隊,第一屆球員江紅輝,也熱情分享運動心得。

前紅葉少棒隊球員 江紅輝:「這個運動實在,對我們這個老人家也不錯,對年輕人也不錯。」

社區媽媽:「吃清淡一點,要運動。」

多運動,就能活的健康有活力,響應國民體育日,彰化縣政府用運動城市,打造縣民快樂運動的好習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