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創 商業發展研究院進駐屏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8日訊】近年來,台灣文創產業,越來越蓬勃。商業發展研究院 專案辦公室,決定進駐南臺灣屏東,而身兼董事長的物流教父徐重仁,也看好這塊土地的發展潛力。

揭牌儀式由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徐重仁和屏東縣長曹啟鴻共同主持,商業發展研究專案辦公室正式進駐屏東,將帶領在地業者結合地方特色,活化產業。

屏東縣長 曹啟鴻:「過去我們的農民我們的業者大概是憨憨的做,比較不懂得行銷,也不曉得市場在那裡,從產品跟從社會需求、跟從商業模式是有很多的距離的,所以商業的運轉是當中的靈魂,是各界的需求能夠配合。」

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 徐重仁:「我們會朝著小農的一個概念來跟這些農民溝通,那甚至我們會把我們一些思維能夠提供給這個農業來參考,我相信對屏東縣的農業會有很大的幫忙。」

輔導在地小農了解,如何將在地的特色農產品導入商業模式,激發文創的火花。

有機農場場長 黃淑女:「可以提供給我們正確的方向,讓我們知道說未來的農業應該是不同的思維去經營這樣子。」

商發院專案辦公室未來將診斷與輔導業者,透過文創講堂及會議來凝聚共識,建立在地品牌、拓展通路,期待打造整合性的文創產業聚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