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織圭美網爭霸 球衣球拍日本售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8日訊】這次美網的大黑馬,日本選手錦織圭,即將在明天爭冠,他不只為亞洲選手在網壇寫下記錄,他在日本的人氣和代言商品,更是水漲船高,請看我們特派記者林妤的報導。

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喬科維奇,今年24歲的日本網球好手錦織圭,成為第一位打入大滿貫決賽的日本選手。勝利的消息傳回,讓日本全國為之沸騰。連內閣官房長官都在記者會上,都難掩興奮。

官房長官 菅義偉:「都打到這一步了,非常希望他能奪冠,不只對日本人而言,他也是亞洲第一人。希望他達成夢想。」

捷報消息傳來,不僅媒體連篇報導。錦織圭穿戴、使用的商品也都炙手可熱。這款他在半決賽穿的運動服,已經賣到缺貨,而他慣用的品牌球拍,球具,球鞋,也都在他打入八強後,變成了超人氣商品。

運動用品澀谷店店長 石毛壽憲:「這款球拍,因為錦織圭一直很活躍,很有名,事實上在他進入八強前,就已經沒有存貨了。直到十月中都會是缺貨狀態,現在正接受預訂。」

記者 林妤 :「這間店還有錦織圭選手當年的簽名,還有簽名球鞋。」

東京民眾:「決賽也請加油,拜託了。」

東京民眾:「美國網公開賽,他是打進決賽第一人。決賽請以這個氣勢,奪下冠軍吧。」

由錦織圭對上希利奇的美網決賽,將在日本時間9月9號早上五點開打。日本的線上直播網站,這兩天湧入大量註冊人數,球迷們已對這歷史性的一刻,迫不及待。

新唐人記者 劉詩詠 林妤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