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姊姊捐出私人珍品 義賣獻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9日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9日)下午在台中一場義賣活動,提供18項私人珍藏精品配件和包包,並邀請兩位創意插畫家提供作品做義賣,面對連日的油品風暴,志玲姊姊說希望商人拿出良心,也希望這次油品風暴能夠趕快解決。

滿懷笑容,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一出場,馬上吸引大批粉絲目光,志玲姊姊做公益不落人後,將私人珍藏品獻出來做愛心。

台灣第一名模 林志玲:「剛剛好,昨天是中秋節,我們大家都說團圓這件事情,其實這個圓我覺得很有意思,我們今天也是來結善緣,然後和所有朋友能夠聚在一起。」

買到包包的民眾,都受邀上台和志玲姊姊合影留念,其中唯一一位男士主動說願意再把包包捐出去,換來志玲姊姊愛的抱抱。

主持人:「志玲姊姊願意接受嗎,就是把這個包再回送給志玲姊姊,那我們未來再把這個包再義賣出來好不好,好來請執行,愛的抱抱GO,好 謝謝。」

台灣第一名模 林志玲:「應該算是私人珍藏,然後都一直保存的很好,也希望真的希望說買到的人,他是喜歡這個(包包),然後最重要的是我很謝謝他們都,很熱心地做愛心。」

想到最近發生的餿水油風波,志玲姊姊也有話要說。

台灣第一名模 林志玲:「這個是一個非常嚴重的事情,那我真的希望所有的商人在做事的時候,真的要拿出良心,然後那大家自己,也要為了自己的健康,自己的身體,好好的多注意一下,希望能夠趕快解決。」

主辦方之一的百貨公司執行董事張光貝也當場捐贈150萬元,希望拋磚引玉,給予弱勢孩童更多溫暖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葉錫鴻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