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大尺寸iPhone 6 與Apple Watch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0日訊】早安新唐人,馬上帶您看到,萬眾矚目的蘋果發表會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在加州佛林特表演藝術中心登場。蘋果執行長庫克首先登台,推出4.7吋iPhone 6與5.5吋iPhone 6 Plus。由於iPhone 6的厚度僅6.9公釐,就算是iPhone 6 Plus也只有7.1公釐,堪稱是「史上最薄的iPhone」。搭配Touch ID指紋辨識的方式就能使用Apple Pay電子錢包功能。而香港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後天起就可接受預訂,下周五正式發售。不過台灣和中國,都不在首發地

早安新唐人,馬上帶您看到,萬眾矚目的蘋果發表會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在加州佛林特表演藝術中心登場。蘋果執行長庫克首先登台,推出4.7吋iPhone 6與5.5吋iPhone 6 Plus。由於iPhone 6的厚度僅6.9公釐,就算是iPhone 6 Plus也只有7.1公釐,堪稱是「史上最薄的iPhone」。搭配Touch ID指紋辨識的方式就能使用Apple Pay電子錢包功能。而香港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後天起就可接受預訂,下周五正式發售。不過台灣和中國,都不在首發地區內。另外,個人穿戴產品Apple Watch也亮相登場,Apple Watch擁有藍寶石鏡面,配備多點感應,能夠偵測使用者心跳體溫等健康功能,螢幕可用側面旋鈕轉動來縮放,有訊息也會用震動通知。Apple Watch預計上市價格約為台幣10500元,將在明年上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