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伊斯蘭國 紐約人表明態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1日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對美國的直接威脅,讓美國民眾非常擔心。最新民調指出,有7成六的美國人支持擴大對ISIS空襲,請看我們來自紐約的報導。

週三,就在歐巴馬發佈針對伊斯蘭國恐怖組織新策略的幾個小時前,在紐約時代廣場,可以看到報攤販售的華爾街日報的頭條新聞寫著:「對軍事打擊的支持持續增長」, 而紐約時報的頭版上則是:歐巴馬準備好下令在敘利亞進行空襲。

那麼,紐約人對此的支持度如何呢?

紐約居民 Oren Getz:「當然了,我國要消滅這個伊斯蘭國組織,)它是對整個世界、對世界安全、我們的安全以及西方文明的挑釁。」

紐約居民 MAUREEN OSARIO:「已經有一個記者被砍頭了,我們不能聽之任之。」

也有紐約人對歐巴馬為此應對的速度和力度表示了不滿。

紐約居民 Jim Donnelly:「 我們正在做甚麼?有人在砍美國人的頭,我們的總統在做甚麼? 甚麼也沒做。他寧可去打高爾夫而不是關注有人被砍頭,這太令人洩氣了。」

之前,美軍已空中打擊了「伊斯蘭國」在伊拉克的據點。但歐巴馬在此之後,對是否進入敘利亞打擊伊斯蘭國根據地的猶豫,以及救援被俘美國人質的失敗,則被外界認為是一種不應該的示弱,而美國民意對打擊「伊斯蘭國」的支持度正持續升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