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死了成封鎖詞 江綿恆現身闢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2日訊】近來,海內外熱議,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死訊,網上瘋傳「蛤蟆死了」。日前,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在官網刊出一張微笑照片,被認為有意闢謠。不過,專家觀察,從官民釋放的切割和嘲諷訊息來看,江澤民任內任後的貪腐迫害,很快就會受到追討。

諷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訊的圖文,被中國網民瘋傳之際,相關貪腐、淫亂、迫害的惡行也受議論。引射江澤民的癩蛤蟆一詞,登上搜索排名後,便被封鎖。

節目主持人 石濤:「所以蛤蟆倒了,寫霉了。蛤蟆在中國出現是屬於非法的,不符合當地法律的,所以就給你幹掉了,那習近平前腳出去,同一天,蛤蟆又出聲了。」

習近平出訪中亞,江澤民的長子,上海科技大學校長江綿恆,在學校網站刊登合照,按照中國傳統,如果江澤民真的去世,江綿恆應該是在處理喪事。這張微笑合照,被認為闢謠。

<今日點擊>主持人 石濤:「這種露面的方式,在自己的學校的網站上露面的方式,我還是說那句話,離死就更近了,周永康露面,跟他一樣,去上中國石油大學,對不。」

2013年10月,中國石油大學刊出,久未露面的周永康,訪問母校的照片。政協發言人,被問到周永康遭囚傳聞時,只說「我和你一樣,在個別媒體上得到一些信息」「你懂的」來回應,很快地,周永康落馬遭查。

對於江澤民死訊,中共外交部一樣用模糊的回答,「無法證實」。

不過,央視大動作要播出「水煮金蟾」節目;以及25年來,央視首次刊登江澤民禁忌─趙紫陽的照片,而照片中,旁邊彎腰聆聽的就是時任上海市委書記江澤民,酸味十足。在官方切割、民間譏諷的情況下,江澤民是已經逝世?被囚禁?或是等著被調查?這齣戲何時登場,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