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紀念911事件 歐巴馬率眾默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2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在 911 前夕發表演說,宣示美國不會向恐怖主義妥協。而911這天,在當年第一架民航機撞向世貿大樓的同一時間,歐巴馬率華府官員進行默哀。

號聲響起後,是莊嚴的靜默時刻,紀念發生在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攻擊。

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夫人米歇爾、副總統拜登,在911被劫的第一架民航客機撞向紐約世貿中心的同一時間,率領白宮人員一齊默哀。

美國總統歐巴馬:「作為美國人,我們從你們身上汲取力量,因為你們的愛,是對那天清晨攻擊我們、心懷仇恨的人最嚴厲的斥責,渺小、仇恨之人陰謀襲擊我們13年後,美國人站得更高,更驕傲。有支持我們的價值引導。我們只會更強大。」

]歐巴馬隨後參加了在五角大樓舉行的紀念儀式。911第三架被劫持的客機,撞到五角大樓一角,機上數百人遇難。

賓州的尚克斯維爾也同時舉行紀念活動。911被劫持的第四架客機,由於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的英勇抵抗,沒有達成目標,墜落在濱州田野。

美國國家911紀念博物館於今天開幕,陳列有關的紀念文物和圖文照片。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