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療癒大使 黃色小鴨將復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2日訊】黃色小鴨,超萌的外表,曾經在台灣造成一股旋風,帶給高達390萬鴨迷無限歡樂,今天(12日)傳出高雄市政府打算讓小鴨重出江湖,撫慰氣爆後的人心;市長陳菊說,高雄市民需要在心靈上,重新得到鼓舞,所以小鴨復出是一個很好的意見。

高雄氣爆後,超人氣黃色小鴨被視為具有療癒色彩,最適合擔任撫慰人心的大使,民間已經傳出期待黃色小鴨復出的聲浪。

民眾 陳佳琪:「黃色小鴨再來到高雄,很棒啊,一定會帶小朋友去看,因為小朋友很喜歡小鴨。」

民眾 葉善榮:「黃色小鴨再來可以帶動高雄氣氛,以及整個心情受影響,然後整個轉換心情。」

按照高雄市政府和設計師霍夫曼簽訂的備忘錄,2015年10月以前小鴨還有兩次展出機會。由於氣爆重創高雄,市長陳菊有意讓黃色小鴨重出江湖,來撫慰民眾的心靈。

高雄市長 陳菊:「這一次是一個很大的災難,高雄市民很多人需要在心靈上,重新有很多的鼓舞,所以有人這樣的期待,當然也是一個很好的意見,我們會評估。」

高雄市新聞局長 丁允恭:「當時與霍夫曼先生談的是說,我們還有兩次展出的機會,但是詳細的展出方式、地點、時間等等,都還需要再與他做確認。」

去年中秋節,高雄搶先全台展出黃色小鴨,共吸引390萬參觀人次、創造10億元觀光產值,民間普遍希望趕快讓黃色小鴨重出江湖,早日走出石化氣爆的陰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