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人遭斬 卡麥隆誓滅伊斯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5日訊】早安新唐人,馬上先來帶您看到,針對伊斯蘭國公布斬首英國人質海恩斯,英國首相卡麥隆昨天主持緊急會議後表示,英國準備「採取所有必要行動」。IS公布處決影片,顯示一名蒙面武裝分子將海恩斯斬首。這是近幾個星期以來第3起類似處決,之前IS已經公布處決2名美國記者的影片。英國首相卡麥隆表示:將與盟友密切合作,也重申支持美國空襲伊拉克的伊斯蘭國目標,不過,他並沒有承諾:英國也將參與空襲IS的行動。

早安新唐人,馬上先來帶您看到,針對伊斯蘭國公布斬首英國人質海恩斯,英國首相卡麥隆昨天主持緊急會議後表示,英國準備「採取所有必要行動」。IS公布處決影片,顯示一名蒙面武裝分子將海恩斯斬首。這是近幾個星期以來第3起類似處決,之前IS已經公布處決2名美國記者的影片。英國首相卡麥隆表示:將與盟友密切合作,也重申支持美國空襲伊拉克的伊斯蘭國目標,不過,他並沒有承諾:英國也將參與空襲IS的行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