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音樂會募愛心 助自閉兒開創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6日訊】關懷與包容能讓這個世界更美好,許多弱勢族群,需要你我更多的幫忙。桃園展演中心,日前舉辦一場自閉症慈善募款音樂會,現場許多自閉兒朋友帶來精采的表演,展現出過人的音樂跟藝術天份,公益團體的用心,讓自閉兒朋友們有機會向世界展現他們的不平凡。

自閉兒音樂家,在音樂會上彈出輕快動人的旋律,鋼琴演奏為他帶來快樂跟夢想。

自閉兒鋼琴演奏家 莊天岳:「可以到處去表演,還有有人邀約可以去演出,還有將來很想去國家音樂廳(表演)。」

桃園國際青商會為自閉兒舉辦募款音樂會,自閉兒朋友們展露才華,令人驚豔。

自閉兒家長 倪媽媽:「一直到她唸啟智學校,那邊老師覺得她有音樂上的天份,然後就從那時候一直學到現在。」

而現場的畫作義賣,自閉兒朋友的藝術天分,看得見。

自閉兒畫家家長 王媽媽:「他從周歲左右吧,他就會認顏色,他就會認很多顏色。」

主辦單位發起公益,邀請歌手獻唱,藝人劉伊心也化身代言人。

藝人 劉伊心:「身為公眾人物跟自己在做台灣的品牌,我覺得台灣有很多需要照顧的人,我們是應該要出錢出力,有更多的資源我們應該要提供出來。」

桃園縣自閉症協進會理事長 蕭雲祥:「除了政府給我們的,還有我們要自立自強,我們要讓他們做到更完善,讓我們這個小孩子的未來,是有希望的是可以期待的。」

桃園青商會表示,自閉兒朋友需要更多社會的關懷,未來將努力籌辦,協助他們開創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