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用心紀律 逢甲勉新生迎全球化競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7日訊】面對全球人才競爭激烈,台灣年輕人怎麼迎接挑戰、累積自己的競爭力?逢甲大學舉辦為期三天的新生成長營,藉由播放紀錄片,讓大一新鮮人能夠掌握時代的動向,累積實力,踏實築夢 。

通過紀錄片觀賞,讓近4000位校園新鮮人和師長,在新生成長營的第一天,學習用志氣,累積人才競爭的實力。

逢甲大學企管系一年級 李舒媺:「接下來這個時代就是屬於我們年輕人的。」

逢甲大學化工系一年級 蕭凱隆:「勇敢的去踏出實踐自己夢想。」

因應瞬息萬變的時代格局,以及激烈的人才競爭,逢甲大學校長以「野心」、「紀律」和「用心」來勉勵學生。

逢甲大學校長 李秉乾:「就是要用心,要找到自己用力的地方,去找尋自己未來的理想未來的興趣,找到自己想要用心用力的地方,然後努力的去追求。」

雜誌副總編輯 李雪莉:「第一個當然就是全球化無彊界的競爭,第二個就是說工作的模式會愈來愈不一樣了,未來的工作不是藍領和白領的區別,未來的工作是制式和非制式的區別,所以未來我們要更充實自己各方面的技能成為一個跨界的人才。」

面對全球化的時代,各國政府和企業祭出各種獵才戰略,校方勉勵,剛步入大學的新鮮人,掌握自己應該具備的能力,為將來鋪路,踏實築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