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突赴廉政公署 堅持爭取普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8日訊】雖然中共緊抓香港的言論自由不放,但港人的抗爭行動高漲。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週三下午出現在廉政公署總部,他表示,會繼續支持香港爭取民主普選。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下午兩點在律師陪同下,乘坐轎車離開其何文田大宅,之後抵達北角廉政公署總部,並下車步入總部大堂,吸引大批記者場面混亂。逗留兩個多小時後離開,黎智英在大批記者追問下,都沒有交代到廉署的原因。在上車前,他向傳媒重申支持爭取普選。

壹傳媒集團主席 黎智英:「我會堅持爭取香港的普選,及繼續支持爭取普選的同志及所有人。」

廉署人員8月28日,曾到黎智英及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的住所進行調查,取走部分資料。當時廉署表示接獲貪污投訴指控,有立法會議員收受利益,涉嫌觸犯《防止賄賂條例》展開調查,並向法庭申請搜查令。

暫時未知黎智英今次到廉署總部,是否與此案件有關。廉署則表示,不評論案件。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攝影:潘在殊、蔡雯文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