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一刻 蘇格蘭爭獨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9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關心,蘇格蘭獨立公投,在台灣時間,昨天下午兩點開始投票,一直到今天清晨五點結束,結果預定在下午一點半到兩點半出爐。420多萬的選民,將決定大不列顛聯合王國的命運,雖然支持與反對蘇格蘭獨立的民調接近,不過在投票前一天公布的民調顯示,約有百分之51到53的選民,選擇留在英國,這讓市場可以說是吃下定心丸,歐美股市,在昨天都走高,英鎊對歐元匯率,也創兩年新高。而如果,過半數蘇格蘭人選擇獨立,英國首相卡麥隆說,他不會辭職下台,只有2015年的大選能決定他的去留。

早安新唐人,帶您關心,蘇格蘭獨立公投,在台灣時間,昨天下午兩點開始投票,一直到今天清晨五點結束,結果預定在下午一點半到兩點半出爐。420多萬的選民,將決定大不列顛聯合王國的命運,雖然支持與反對蘇格蘭獨立的民調接近,不過在投票前一天公布的民調顯示,約有百分之51到53的選民,選擇留在英國,這讓市場可以說是吃下定心丸,歐美股市,在昨天都走高,英鎊對歐元匯率,也創兩年新高。而如果,過半數蘇格蘭人選擇獨立,英國首相卡麥隆說,他不會辭職下台,只有2015年的大選能決定他的去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