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節目入圍多停播 澎恰恰憂人才斷層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9日訊】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綜藝節目,跟去年一樣,入圍5個節目就有3個停播。資深主持人澎恰恰感嘆,大環境轉變,製作費減少,但競爭的電視台卻變多,製作優質節目更加不容易。同時也擔憂台語主持界,出現人才斷層問題。

綜藝天王豬哥亮主持節目《萬秀豬王》,穿插搞笑舞台劇,或者是由哈林、ELLA,主持的《王子的約會》要幫未婚男女尋找理想的另一半。

還有Selina曾國城搭檔主持的《最強大國民》,網羅各領域達人上節目。

綜藝節目型態各有特色,成功入圍第49屆金鐘綜藝節目獎,卻都遭到停播命運,資深主持人澎恰恰感嘆,大環境轉變,要製作好節目,更加不容易。

綜藝主持人 澎恰恰:「製作單位也很為難因為電視台太多了,所以用更少的製作費要作出更好的節目。像以前動輒一百兩百(萬)的製作費,現在已經沒有這種規模了。」

以行動舞台車,走入人群與群眾互動,《超級夜總會》入圍綜藝節目以及主持人獎,還有黃子佼主持的《我要當歌手》同樣也是雙料入圍,看看這屆金鐘入圍名單,,都是熟面孔,也讓外界憂心,是否綜藝界,出現人才斷層。

綜藝主持人 澎恰恰:「台語綜藝節目幾乎是整個斷層,所以這是我們常在討論,比較憂心的地方。

澎恰恰以及許效舜這對師徒搭擋,同樣擔憂台語綜藝人才斷層,未來也考慮要開班授課,不只要傳承主持功力,而是要從最基本的閩南話開始教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