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園咖啡新景點 墨國水管屋造型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9日訊】台灣彰化花壇的咖啡屋,引進了墨西哥當地相當流行的一種水管屋,兼顧通風、排熱,還沒開幕,就吸引民眾前來,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

外表普普通通的大水泥管,裡面可是大有玄機,走進去一看,桌子椅子樣樣齊全,特別的是這盞古早燈泡,由於最近中午常常飆高溫,但客人坐在裡面卻不會太悶熱,業者表示,墨西哥原創的設計早就把通風排熱問題考慮進去了。

業者 蘇仁平:「因為這個溫度高,然後你把熱風抽走,下面它就有一個三層的一個濾網,它把一個比較乾淨的空氣,從下面把(冷)風送上來,當你把門關起來,它就造成一個真空狀態的話,就是一個熱出冷進,非常涼爽,國外就是這樣一個綠的建築。」

再來看看這個原汁原味墨西哥授權的水管屋,水管重達8.7公噸,水管直徑有兩米長,一邊是粉紅色、一邊是藍色,一坪大的空間,麻雀雖小,枕頭床單棉被一應俱全,打開室內燈別有一番情調。

業者 蘇仁平:「這個是六尺寬,然後六尺二的一個長度,所以它可以睡三個人,那一般兩個爸爸媽媽,跟一個小孩子都還OK。」

庭園咖啡還有搖搖椅以及大草皮,供小孩子玩耍。甜點也走異國風,業者分享了外皮酥脆的北義大利式冰淇淋鬆餅以及甜點殺手巧克力布朗尼。

店長 蘇柏洲:「我們的烈日鬆餅是來自北義大利,我們的麵粉都是用低筋麵粉,全部自己手工調的,晚上都要調時間都要花很久時間才能調出這種口感,然後我們裡面都添加天然的香草夾莢,然後珍珠糖都是天然的。」

業者說示,目前園區電話預約已經排到十月底,原本只是要幫孩子圓經營夢,但特殊造型的墨國水管屋,已經受到觀光客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