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活摘圖文甄選作品 評審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0日訊】中共活摘器官盜賣的罪行震驚社會,為了引起社會更多人關注,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特別舉辦圖文徵選活動,希望藉由藝術、文學創作的方式,傳播真相。參賽者和評審在過程中都深受感動。

一支畫著五星紅旗的湯匙準備挖取眼睛,遭到盜取器官的人的淚珠反射出醫護人員的身影,手術刀劃開肚皮驚現奸笑的人民幣,一幅幅震撼人心的海報,中共活摘器官盜賣的惡行。

自由創作者 陳傲杰:「我希望就是,大家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可以去反省一下,當你今天有這個需要的時候,你會不會因為要圖利自己,而去決定傷害另外一個人,不管那個人是不是你認識的。」

為了更大面積向民眾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盜賣的惡行,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舉辦圖文徵選活動。這次參賽的作品共有800多件,作品來自台灣、香港甚至中國大陸。

資深美展評審 曹俊彥:「這樣的一個活動,其實是讓學藝術的,或學寫作的人知道說,藝術這種東西不應該是空泛的,而是要有內涵的,要有所訴求的。」

受邀擔任評審的知名作詞家林煌坤,和知名兒童文學美術工作者曹俊彥都說,評選過程中,他們也深感震撼。

知名作詞家 林煌坤:「我在評審的那一天呢,我幾乎看了幾篇文章以後,我就要到外面去走一走。因為我覺得文章很沉重,所以說我沒有辦法一口氣把它看完。」

資深美展評審 曹俊彥:「我相信對這些參加的學生或者是老師,都相當震撼,包括我來評審。其實我老早知道這件事情,但是當我再重新看過這個報導,然後再看到他們這些創意的作品,真的是非常感動。」

51件獲獎及優選佳作作品將在台灣大學展出兩週,眾多藝術文學創作者,用自己的專長,希望喚起更多人關注並制止對中共活摘的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