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拼觀光 首創單一諮詢窗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1日訊】桃園在今年年底即將升格為第六都,桃園觀光產業諮詢單一窗口日前揭牌,針對旅行社、旅館、民宿、觀光工廠等不同業者需求,提供諮詢服務,希望有助業者推展桃園觀光旅遊。

桃園縣觀光產業媒合交流,觀光局推出單一諮詢窗口平台,上百家業者齊聚一堂,為桃園打通觀光產業供應鏈。

桃園縣觀光旅遊局長 陳信守:「藉由這樣的一個窗口一個聯合,以後可以讓我們的業者不用忙於拼命的去找,我的問題要去哪裡解決,他只要來找我們單一的窗口,我們都會來協助業者找到對的對象,去找到正確的問題。」

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理事長 許禓哲:「很多旅館他有房間,他不曉得怎麼賣,那你認識這麼多業者的時候,大家可以互通信息啊,把這些你的整個的狀況,可以告訴他們。」

旅館旅行業國際行銷協會 理事長 蘇乾亮:「政府做後盾,來輔導我們民間來繼續蓬勃發展。」

不只提供法規、旅程建議,也邀請學校單位加入,進行產業人才培訓。

萬能科大觀光休閒事業管理系主任 莊哲仁:「這樣的媒合活動,對我們系上、對學校來講,是一個非常棒的機會。」

桃園有國際機場,是旅客入出境的重要樞紐,來台觀光人數今年可望突破900萬人,明年朝千萬人目標邁進,預先規劃異業整合,爭取來台旅客留在桃園觀光消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