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民自覺之際 中共鬧事假冒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2日訊】香港公民向中共抗命,集體自覺要求真普選之際,上週六(19日)週日(20),中共連續兩天故技重施,冒充法輪功學員對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進行干擾,不過,很快地就被香港市民識破。

香港上週末,向來井然有序的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出現一群,眼神渙散、態度輕蔑,身穿黃衣的假冒法輪功人士,他們散發汙衊法輪功的傳單,混淆遊客視聽,而青關會頭目陳健華就在一旁攝影。

法輪功學員 :「因為中共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去賣錢,但是這些假法輪功,穿著法輪功的衣服,在我們面前搗亂。他們非常可悲,他們是收錢的,他們非常可悲,他們不知道,他們做的是甚麼事情。」

這些假法輪功學員不但當街抽菸,還試圖威脅真的法輪功學員,但很快就被香港市民識破。

香港市民:「這個法輪功是假的。」

有圖有真相,經過一一比對,大紀元時報整理出這些假冒法輪功學員者,來自包括攻擊法輪功的青關會組織,還有打著港獨旗號卻製造對立衝突的「香港人優先組織」,其頭目張漢賢之前闖入中共駐軍軍營,製造緊張衝突。

香港市民:「打土匪,打土匪」

假法輪功學員誣衊不成,最後在市民斥責下離去,隨著港民自覺意識興起,中共的統戰、混淆手段也一一被識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