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傳承台灣 LPGA曾雅妮將重新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2日訊】台灣高球明星選手曾雅妮,為了幫助台灣後輩能更輕易的踏入國際的舞台,在12月舉辦了高球訓練營,要將在LPGA這六年征戰的經驗,傳承給台灣新一輩的優秀高球選手。也期待在LPGA台灣錦標賽東山再起。

這是第二屆舉辦曾雅妮高球訓練營,在訓練營中除了要將世界級的訓練課程、在國際上比賽的經驗,交給學員們,最後還要選出2名菁英選手,前往美國參加AJGA青少女邀請賽。

高球選手 曾雅妮:「可以提供的就是我們給他們一個舞台,那我們給他們這樣的一個機會,然後讓他們去在這個舞台上發揮,讓他們看看這個世界有多大,其實也讓外國的選手去看看我們台灣的選手有多強。」

曾雅妮在2013年從世界女子排名第一的寶座跌落後,表現一直不是很理想,職業生涯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高球選手 曾雅妮:「很多事情其實感恩的時候好像就沒有這麼的困難,那我知道就是,我也有就是很多成績的壓力,但是就是以撇開成績來看,我覺得其它的地方我都,就是進步的很多。」

台灣的地主代表選手曾雅妮,目前世界排名滑落至65,但每年回台灣比賽,都是她最興奮的時刻。而曾雅妮也期待在國人面前東山再起。

高球選手 曾雅妮:「希望這場比賽我可以從零開始,因為我從台灣長大,然後有這麼多的球迷來支持,我也希望可以在球迷面前,就是重新讓他們看到不一樣的我。」

LPGA台灣錦標賽將在10月30日開打,期望曾雅妮能在台灣這塊熟悉的土地上,發揮全新的實力,取得亮眼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