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代陣容 林佳龍組發言人團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3日訊】選戰進入倒數67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上午召開「精銳發言人群」記者會,一口氣邀請了6位發言人,由立委蔡其昌擔任召集人,網羅政治、法律等跨世代菁英,組成堅強的發言團隊。

6個發言人排排站,要一起為林佳龍打贏選戰。

林佳龍發言人團隊:

「台中希望,林佳龍。台中希望,林佳龍。」

這六位菁英組成的發言團隊,由立委蔡其昌領軍,成員包括立委何欣純、媒體人出身的台中市議員張廖萬堅、兩位太楊花學運,以及洪仲丘案的義務律師李宣毅和邱顯智,以及代表網路新生代的卓冠廷,每一個發言人都有其專業背景。

台中市長參選人(民) 林佳龍:

「選舉往往一句話定成敗,所以發言人是決定選舉勝敗,非常重要的一個人物。」

林佳龍說,這次的台中市長選舉,具有全國的指標意義!總部也特別請來,曾經擔任過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的蔡其昌,擔任團隊的召集人。

林佳龍競選團隊發言人 蔡其昌:

「蔡(英文)主席也特別要求說,這裡務必要組成一個最堅實的發言人團隊。」

選戰剩下最後兩個多月,林佳龍總部的發言陣容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宣揚政見,也積極備戰選舉中的言詞交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