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提文化新政 嗆連公開財務全民檢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3日訊】連勝文為了金衛疑雲撂下退選重話,更把對手柯文哲也拖下水,要他承諾如果MG149事件,有任何瑕疵,柯文哲也得退選,不過今天柯文哲回應連勝文,學他處理MG149的方式,公開財務讓證據說話,接受全民檢驗 。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將來那個花博公園,包括圓山公園,美術館公園,到新生公園,甚至將來延伸到可能的松山機場,我們希望這一整塊地區,將來就是我們華人世界的文化夢工場基地。」

洋洋灑灑勾勒未來美好藍圖,柯文哲公布文化新政,只是提出政策之前,柯文哲還得先面對前一晚連勝文的嗆辣對賭。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 2014.9.22 ):「我曾經賣過一股金衛的股票,我退選。如果柯先生,在MG149當中,有任何瑕疵,他退選!」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不要陷在這種單一事件的糾纏啦,那真的是泥巴戰,你就用我的方法嘛,你也把你的競選經費公開。」

柯文哲回嗆不要小鼻子小眼睛,選台北市長應該大開大闔,用他的方法,公開財產來源,讓台北市民監督,候選人彼此也可以相互檢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 2014.9.22 ):「法律沒有要求,我們為什麼要去做不是法律要求的事情,我們必須合法嘛。」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法律也沒有規定他要來選台北市長,法律也沒有規定羅淑蕾要在媒體上這樣講一大堆話,我覺得是這樣啦,我們在政治上要重新建立一種公開透明的態度。」

隨著首都之戰進入倒數兩個月,雙方從經手過的財務到政策執行面,只要成為焦點話題,都得攤在陽光下,接受大眾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