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 Gucci Prada隱含東方風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3日訊】2015春夏米蘭時裝周,各個重量級品牌也陸續展演新品,其中GUCCI和Prada都不約而同的,在新作中加入了東方元素,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奢華皮草、閃亮配件、經典的Gucci綠紅綠花紋,融合多樣Gucci黃金年代經典元素。米蘭時裝週第一天,Gucci再次成為時裝週高潮。

這次Gucci2015春夏新作多款採用凸圓金屬大鈕扣及綁帶設計,幾乎每一位女模都在頸上系上一條絲帶,帥氣中點出女性柔美氣息。

而同時,總監弗里達‧賈娜妮(Frida Giannini)也在服裝中加入中國的繩結等多項東方元素,像日本的開襟上衣、裙襬上的牡丹花、花鳥圖刺繡、上衣的竹葉圖案等。

而另一邊紫色沙丘、棕色絨毯上,Prada展示著70年代的大地風格。以黑色的A-Line風衣外套和繭型大衣外套為設計主軸,搭配上碎花圖騰相間的及膝絲襪以及後底粗跟的瑪莉珍木屐跟鞋,俐落大方的同時展現復古優雅。

另外,Prada 在這次的作品中,使用大量印花、布料拼貼,並在裙裝或胸前以袖子等部分採用東方文化色彩濃厚的花卉錦緞等精緻面料,帶出東方氣息的典雅精緻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