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入圍柏克萊影展「最佳動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3日訊】新唐人電視台原創的3D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傳捷報,入圍美國柏克萊錄像及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並在影展放映。這也是《小乾坤》在今年為台灣摘下第一座休士頓影展「電視製作兒童類-金獎」之後,第五度入圍國際影展。

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天上飛來小乾坤,帶著寶書弟子規」

新唐人台灣原創3D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傳捷報,入圍第23屆柏克萊錄像及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

《小乾坤》屢獲國際影展關注,先是為台灣抱回第一座休士頓國際影展,「電視製作兒童類-金獎」。入選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全球優質兒童電視節目」。並入圍聖地牙哥國際兒童影展以及歐洲布拉迪斯國際動畫雙年影展「最佳兒童短片」,還入圍柏克萊錄像及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

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神奇寶書弟子規,給你一身好裝備,孝順 友愛 守信 勇敢 還有一雙智慧眼。」

歷時6年的時間,將艱深的中華經典《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故事,讓小朋友從動畫中學習「品格重於財富學識」的價值觀。柏克萊錄像及電影節(Berkeley Video and Film Festival )將於2014年11月初在美國加州舉行,《小乾坤》將參與角逐「最佳動畫短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入圍桂冠
入圍桂冠

 

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柏克萊影展)
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柏克萊影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