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師奉茶謝師恩 彰顯尊師重道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4日訊】禮拜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帶您看到,嘉義竹崎高中的孩子,他們用了廣播、奉茶等特別方式,來表達對老師的尊敬與感謝。

播音天使 詹喬雅:「在您細心的調教下,從懵懂變懂事,老師謝謝您,310永遠愛你。」

播音天使透過廣播,說出對老師的感謝,再奉上一杯敬師茶,大方說出心裡的話。

同學:「我快放棄數學的時候,(妳)突然出現,讓我的數學突飛猛進;謝謝妳指點出我的錯誤,讓我能夠改進,謝謝老師,我愛妳。」

同學:「英文考試成績不理想的時候,用眼神告訴我們,再努力一點,不要放棄,謝謝老師,老師我愛妳。」

一杯清茶,幾句感謝的話,老師們喝在嘴裡、甜在心頭。

科任老師 鄭惠文:「滿感動的,像剛剛的奉茶活動中呢,那麼具體的講出,他對我的觀察的平常的用心的地方。」

二年十班導師 許家蓁:「看到他們把這些對老師的敬意感恩,都付諸為行動,其實對老師來講,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鼓勵。」

竹崎高中校長 郭春松:「透過這一系列活動,在校園裡面,喚起所有的同學,他尊師重道這麼樣的一個精神;也很希望這一個校園,是溫馨的校園、感恩的校園。」

教師節前夕,同學們用行動感謝老師平日的辛苦付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