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占中全民抗命 學聯緝拿梁振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5日訊】持續關注香港罷課爭普選行動,抗爭已經來到第四天,昨晚,和平占中發起人戴耀廷宣布,十月一日將占領中環。香港學聯則向特首梁振英發出最後通碟,回應學生訴求,否則將行動升級。

日前在社交網站發文暗示將在十月一日占中的和平占中發起人之一戴耀廷現身罷課集會現場,他強調罷課及占中帶出的公民覺醒運動影響很大。

和平占中發起人 戴耀廷:「我相信在七一之後,占中會是另一次民主運動的分水嶺,占中就是第一錘。我們繼續打下去,它一定要倒下!如果你願意付出,下個星期見大家,中環見!」

民主黨、公民黨、工黨及社民連等等民主派政黨紛紛出席晚上集會,聲援罷課,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稱讚學生罷課獨立自主的精神。

民主黨創黨主席 李柱銘:「今天很開心,見到學生們,現在你們帶領香港向前走,你們打這場仗,不是為香港自己打,而是為十三億人民打的,不可以放棄。民主必勝!」

學聯向梁振英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與學生對話,如果梁振英沒回應會將行動升級。

學聯秘書長 周永康:「明晚的行動我懇請所有有良知、有勇氣的港人,我們重新呼喚其他人聚集在添馬公園,我們衝上禮賓府,直接緝拿梁振英。」

大會並以投影機,將多個罷課口號,以及梁振英童年照片,投影到政府總部大樓外牆上,呼籲「梁振英同學」聆聽民意。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蔡雯文 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