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蠟像好萊塢揭幕 女兒李香凝親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5日訊】9月24日好萊塢杜沙夫人蠟像館迎來了李小龍的全新蠟像,女兒李香凝親自到現場揭幕,一起去看看這位功夫巨星的風采。

李小龍的全新蠟像由李小龍女兒李香凝揭開,李小龍蠟像做出騰空蹬踢出擊的動作,不論是銳利眼神、握緊拳頭、雙腿飛踢,李小龍活生生地出現在大家面前。

李小龍之女 李香凝:「他著名的是快速耍雙節棍,非常有力,並用大拇指摸鼻子,腿不停跳動,他是如此有魅力。」

李小龍之女李香凝摸摸李小龍的蠟像,很開心李小龍蠟像在這裡永久展出,讓大家永遠記得他。

好萊塢杜沙夫人蠟像館市場部主任 Diana Elmore:「這個蠟像展現他巔峰時期的形象,衝破牆,非常有震撼力,我們就想記得他此時的模樣,永遠紀念他。」

全新的李小龍蠟像由英國空運而來,二十名工作人員歷時半年完成,打造一個蠟像要三十萬美金。

現場的小粉絲諾亞(Noah Fort)也表演一段武術獻給他的偶像。

李小龍粉絲 Noah Fort:「我從李小龍身上得到很多?發,他只活在世上32 年,但他對世界影響巨大,並感動許多的人。」

雖然李小龍已去世40週年,但他的影響力遍及全世界。這次的蠟像是他在《精武門》電影裡面騰空蹬踢的動作,令大家非常懷念。

為了紀念李小龍,1993年,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也出現一顆屬於他的星星,吸引世界各地遊客駐足拍照。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