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菅芒花盛開 西螺大橋旁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5日訊】現在進入秋天,濁水溪河床上菅芒花遍開,白色的芒花隨秋風搖曳,再搭配鄰近西螺大橋紅色橋拱,景色更是美麗。

白色的芒花隨秋風搖曳,又有西螺大橋作背景,構成一幅拍照的好美景。

民眾:「這大橋真的很美,再搭配菅芒花,早上來這邊運動,心情特別好。」

西螺農工家長會會長 廖廷輝:「長的白茫茫一片,非常詩情畫意。」

從彰化二水鄉鐵路橋到西螺大橋,一眼望去,是菅芒開花最壯觀的地方,雪白的花海,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慕名前來。

攝影愛好者 陳正吉:「早上六點不錯,到傍晚五點左右夕陽下來感覺不錯。」

西螺警察局 蘇局長:

「芒草秋天就會大量盛開,如果走在河堤上,一看過去,白茫茫的一遍,讓人家心曠神怡。」

今年8月沒有颱風侵襲台灣,溪床上的芒草得以順利生長,每當好天氣時,總可以看到有人帶著攝影器材,到濁水溪畔捕捉菅芒花的燦爛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