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傳遭陸限制出境 經紀公司未證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6日訊】藝人柯震東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和公司總經理呂小佳,傳出在大陸涉嫌刑事犯罪被限制出境!究竟原因如何?我們來聽聽柴智屏公司的最新說法。

經紀公司員工 王小姐:「因為柴姐的行程不是由我們安排,所以我們不太清楚她在什麼地方?因為柴姐的手機現在是沒有電的。(他(呂小佳)有跟我們北京的公司同事聯絡,對,就是我們其他部門的同事聯絡 應該是也還在了解狀況(那你有跟他本人連絡過嗎?)有,本人有聯繫上(那在限制出境的原因有沒有說?)就沒有,對,因為其實我們真的一頭霧水。」

大陸網站昨天深夜傳出一份曝光檔案,說藝人柯震東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還有公司總經理呂小佳因為在大陸涉刑事案件已經被限制出境,文件上頭有兩人的護照號、生日等個人資訊都是屬實的,而且有紅頭文件及檢察院公章。雖然柴智屏的公司員工說還沒有聯絡上本人,但據媒體報導,柴智屏第一時間對外回應,說自己人在星馬處理電影發行,仍要向大陸官方求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