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傳遭陸限制出境 法務部證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6日訊】今天(26日)凌晨大陸網站瘋傳,藝人柯震東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以及總經理呂小佳,因為涉嫌刑事犯罪已經被大陸限制出境,台灣法務部下午表示,已經跟陸方查證確有此事,而柴智屏的經紀公司也說,已經跟柴智屏取得聯繫。

就是這份週四(25日)晚間大陸網友在新浪微博的發文,內容附上大陸人民檢察院蓋章發出的公函,說藝人柯震東的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及總經理呂小佳,因為涉嫌刑事犯罪已經被限制出境。

經過法務部(26日)向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查證,證實柴智屏的確被大陸限制出境。

法務部發言人 陳明堂(聲音來源):「據最高人民檢察院告訴我們說,柴智屏女士是因為涉及案件,被吉林省人民檢察院發布限制出境,那一個具體的案件我不知道,但人民檢察院會辦的就是,跟貪瀆有關的案件。」

有媒體報導,柴智屏今天凌晨曾通過電話回應,說自己「沒事,在星馬處理電影發行,不知道自己被境管」。公司也派人對外說明。

經紀公司員工 方小姐:「因為柴姐的行程不是由我們安排,所以我們不太清楚她在什麼地方? 因為柴姐的手機現在是沒有電的。 他(呂小佳)有跟我們北京的公司同事聯絡,對,就是我們其他部門的同事聯絡,應該是也還在瞭解狀況(那你有跟他本人聯絡過嗎?)有,本人有聯繫上(那在限制出境的原因有沒有說?)就沒有,對, 因為其實我們真的一頭霧水。」

藝人郭釆潔,因為主演柴智屏製作的小時代系列電影,出席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媒體追問的,也是柴智屏遭大陸境管一事。

藝人 郭釆潔:「我想她身邊的朋友,我們每一個人看到那個消息出來的時候,都震驚了一下,不過已經回應過了。」

由於柴智屏個人微博9月9日之後,再也沒更新。如果人不在大陸,為什麼文件上會用「限制出境」,控制期限到今年的12月24日。在柴智屏本人正式對外說明前,種種謎團,有待解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