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棒球 台灣成功射日進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7日訊】來看到仁川亞運最新比賽戰況。今天是台、日棒球大戰,1局下日本先馳得點1分,在2局上台灣隊立刻還以顏色,狂得7分,造成領先優勢,比賽最後台灣隊以10比4壓制日本隊,贏得勝利,明天下午5點的決賽,將與南韓與中國的勝隊,爭奪金牌。另外,台灣女壘在亞運也傳出捷報,以2比0擊敗中國隊,明天將迎戰日本隊。仁川亞運女子複合弓決賽,台灣對上南韓,可惜最後以226比229,3分之差不敵南韓,僅拿下銀牌。亞運網球男子單打8強賽,盧彥勳對上印度的辛恩,以直落二擊敗對手,順利闖進4強,確定至少銅牌到手,也是盧彥勳首次在亞運

來看到仁川亞運最新比賽戰況。今天是台、日棒球大戰,1局下日本先馳得點1分,在2局上台灣隊立刻還以顏色,狂得7分,造成領先優勢,比賽最後台灣隊以10比4壓制日本隊,贏得勝利,明天下午5點的決賽,將與南韓與中國的勝隊,爭奪金牌。另外,台灣女壘在亞運也傳出捷報,以2比0擊敗中國隊,明天將迎戰日本隊。仁川亞運女子複合弓決賽,台灣對上南韓,可惜最後以226比229,3分之差不敵南韓,僅拿下銀牌。亞運網球男子單打8強賽,盧彥勳對上印度的辛恩,以直落二擊敗對手,順利闖進4強,確定至少銅牌到手,也是盧彥勳首次在亞運個人賽男單奪牌。亞運羽球部分,男子單打 周天成與混雙搭擋 陳宏麟、程文欣,都止步於八強。女子單打 戴姿穎不敵世界排名第1的中國球后 李雪芮,獲得銅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