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29日結婚 威尼斯沸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7日訊】好萊塢明星,喬治克魯尼即將在29日於義大利舉辦結婚典禮,目前義大利水都早已布滿媒體,密集的程度,好比威尼斯影展。克隆尼的盛大婚禮,將邀請超過150位嘉賓,屆時,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等一眾好萊塢巨星都將成為坐上賓。婚禮將在7星級阿曼運河大酒店舉行,宴會由米其林2星廚師比賽托掌勺,同時,還有聲樂家波伽利獻唱助興。克隆尼還在著名的西普里尼酒店預訂了數十間客房,供賓客休息。

好萊塢明星,喬治克魯尼即將在29日於義大利舉辦結婚典禮,目前義大利水都早已布滿媒體,密集的程度,好比威尼斯影展。克隆尼的盛大婚禮,將邀請超過150位嘉賓,屆時,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等一眾好萊塢巨星都將成為坐上賓。婚禮將在7星級阿曼運河大酒店舉行,宴會由米其林2星廚師比賽托掌勺,同時,還有聲樂家波伽利獻唱助興。克隆尼還在著名的西普里尼酒店預訂了數十間客房,供賓客休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