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與實用 維多利亞的2015春夏新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7日訊】今年的紐約奔馳時裝週,雲集了各國明星前來捧場,這些年榮陞為「貝嫂」的維多利亞‧貝克漢姆自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不過這次,她以時裝設計師的身份出席,併發佈了自己品牌DVB的2015春夏新款。

從歌手轉型成時尚設計師,相信貝嫂維多利亞是最成功的一個。「維多利亞‧貝克漢姆」這個時尚品牌轉眼也經歷了12季。2015春夏新品延續了品牌一貫的簡潔線條和立體剪裁,同時也兼顧時尚感和實用性。貝嫂的設計向來都是專為有型、瘦削、身材高挑的女生準備的,那些像她一樣時髦的女孩。

據說維多利亞‧貝克漢姆並沒有很大的衣櫃,她的品味非常精準,衣櫃裡不會有多餘的衣服。 2015春夏的這一季,就像維多利亞的衣櫃,衣服大多數是適合職業女性的,有肩章、有腰帶、裙子大多還是保守的長度,剪裁講究又利落。不過現在這套春夏新品更自如更放鬆,在此之上加入了很多溫柔的細節。

在色彩方面,貝嫂主要採用風格幹練的簡約色彩搭配。除了壓軸那些鮮豔繽紛的印花款式,嘗試突破傳統的風格,真是讓人眼前一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