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種靈芝水質要求高 台業者研發入瓶裝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7日訊】世界連鎖加盟大展昨天登場,今年共有150家廠商、200個連鎖品牌參展,4天上看16萬人潮參觀,以餐飲類別最多,佔了將近5成,而展場唯一一家瓶裝水連鎖業者,很特別,因為業者說,他們的水是從栽種靈芝得到啟發,帶您了解。

現場:「歡迎試喝。」

提供免費飲品,吸引目光,連鎖加盟展熱鬧登場,今年共有150家廠商、200個連鎖品牌參展,以餐飲類最多佔了4成6,包括台灣知名連鎖品牌CoCo、清玉、拉亞漢堡、鮮芋仙等大廠,也有業者特別成立百大華人品牌專區,結合行銷力量。

瓶裝水品牌董事長 戴仲揚:「我們從生產製造到設計行銷包裝,都是在台灣。」

瓶裝水品牌執行長 孔相涼:「印尼跟新加坡馬來西亞方面,也在跟我們談合作。」

打著MIT口號,展場上唯一一家瓶裝水連鎖業者,花費十年研究水質,並拿到專利,以強調水質的日本做為第一個外銷國家,一個月至少5萬箱的營業額,瓶裝水因為方便飲用,全球銷售一年至少500億美元商機,擁有深厚研發能力的台灣業者,現在還要走出自己的品牌優勢。

瓶裝水品牌行銷總監 莊俊傑:「我們發現說,我們只要靈芝稍微用錯水,汙染的水,會造成我們大量的靈芝死亡。人體需要的水還是跟生物體需要的水,是一模一樣的,只是說我們人的耐受度比靈芝高,那我們去從靈芝的標準,去找到一個好水。」

從自然界得到靈感,並且著重包裝設計,向國外瓶裝水品牌看起,業者要將台灣的好水,藉由連鎖加盟策略,推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