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感謝餐會 宴請賑災廠商與災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8日訊】台積電27日在高雄三信家商席開80桌,宴請參與高雄氣爆重建的協力廠商以及災民代表,台積電志工社社長張淑芬說,第一個要感謝董事長同意救災金額無上限,第二個是感謝互助廠商的參與。

為了感謝參與賑災的合作廠商,台積電舉辦「感謝與祝福」餐會,宴請志工和災民代表。

災區民眾:「幫我們鋪路、修復門窗,還招待我們吃飯,大家打從心理高興,我們原來都笑不出來,都很痛苦。」

災區民眾 黃麗琳:「幫我們修路、修門還有修繕房子的這些台積電員工,我們非常感謝您。」

災區民眾 許示芬:「謝謝台積電這樣不畏風雨,不怕辛苦,為我們把家園重建起來。」

災民牧師上台,邀請所有災民代表大聲說出對台積電志工社的感謝。

台積電志工社社長張淑芬說,兩個月的重建工作將近尾聲,感受到許多民眾的謝意,她強調,這份榮耀屬於大家。

台積電志工社社長 張淑芬:「董事長跟我們說的是,錢是無上限,所以叫我們儘量去做,這是第一個感謝,第二個感謝是,要是沒有互助廠商的話,我們沒有辦法,我們有沒有那麼多人,可以來做救援的事情。」

台積志工 張和平:「災民的那種熱情,對我們幫他這樣修繕,非常非常認同,而且對整個團隊來講,非常的感激。」

災民掛起「感謝台積電」布條,回想氣爆發生後,停水斷電,道路不通,受災戶有錢也無法修復家園,台積電及時伸出援手,挨家挨戶協助居民恢復正常生活,災民都希望,政府也能從中效仿學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